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到了讓人憂鬱的星期一,放了2天假的上班族,「不想工作」肯定是不少人的心聲。這時若開了場冗長的會議配上無聊的簡報,再加上主管點你發問,碰到這煩人的時刻,「靠杯星座」31日公布新影片,快來看看12星座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!

12星座面對主管發問的台東英語家教班 免費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反應如下:

牡羊座「爭辯到底,反問無敵」:就你會問我,你自己不會回答看看啊?

金牛座「多思多慮慢半拍」:是真的有問題要問,可時等舉手時都散會了啦!

雙子座「不按牌理出牌」:總是問一些很跳tone的問題。

巨蟹座「歇斯底里隨時出現」:情緒化的發問,嚇壞所有人。

獅子座「發問權威就是我」:有條有理的發問,主管可要好好接招啊!

處女座「心思細膩追求完美」:細膩的處女座當然是要吹毛求疵啊。

天秤座「隨時隨地保持形象」:發問也要美美der~

天蠍座「口是心非」:別問我,因為我不會跟你講實話!

射手座「熱情需要被激發」:總是要有一點讓我發問的誘因嘛~

摩羯座「沒弄清楚絕不妥協」:身為工作狂當然是要追根究底。

水瓶座「拜託不要點到我」:搞曖昧是不是?其實我也有啦哈哈...

雙魚座「提問也要很浪漫」:內心的小劇場再次上演浪漫情境。



這麼急?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

完全命中!北中台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南騎車習慣大解密

小鳥胃是演的女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友被破解超害羞

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

飲料店心酸:有人喝了一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苗栗 英文補習班 新竹半才來換

怪!淡水「神秘怪聲」轟隆三天

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

逼女友墮胎男:戴套還中沒辦法

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

性交送她「前任跳蛋」女友氣炸

最長壽颱風?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

每款都試穿辣模成「微商女神」

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?

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?作家母神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