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「蛇精男」劉梓晨PO出二度整容照,不少網友認為這是被打吧。(圖/翻攝自刘梓晨_Vincent 微博/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模「蛇精男」劉梓晨經常赤裸自拍「引以為傲」的身材,還PO網炫耀「你們這些人沒我好看,也沒我有錢」,讓他瞬間走紅。他26日晚間又在微博放上整形照嗆聲,「第二次整全臉+美白針,你們十幾歲能想整哪裡就整哪裡?一群上學的窮逼外加醜逼」,「估計你們連一萬(約5萬台幣)都拿不出手吧」。

劉梓晨時常在微博上貼出自拍照,然後發文批評其他偶像明星,例如7月3日的貼文「鳳姐你老公李易峰的大豬臉嚇到了我狗眼睛醜爆了」,包括王俊凱、鹿晗、王源、楊冪等明星都被他罵得一文不值。網友也不甘示弱的問候蛇精男的「母親」來反擊,卻讓他特別錄了一支影片嗆聲「那些XX的台灣XX狗」。

他26日晚間再度在微博PO照,表示自己剛動完整形手術,看得出他雙眼浮腫、瘀青,鼻樑和下巴貼著紗布,還有斑斑血跡,模樣嚇人。不過他仍自我感覺良好的說「我就算整全臉,是因為我底子好才整得好(微笑)」,甚至嗆網友「估計你們連一萬都拿不出手吧,我勸你們這群醜逼還是攢錢整容吧,不然一輩子當一個醜屌絲可不好了」。

「手術恢復期,暫時無法自拍。」他27日晚間在微博貼文說,「有人說我已經如此完美,為什麼還要再次整?我只想說,你們能不能不要把這些封建土鱉思想用在我身上?」,「我的人生座右銘是活到老整到老(微笑),就是有錢就是任性好嘛」。網友紛紛留言「其實你是被打吧」、「最應該整的是腦子」、「下次整容把五官都削了吧」。



網疑:吃人電扶梯櫃姐位置不單純

花14萬峇里島拍婚紗有鄉土味

甘肅中學領導KTV與老師啪啪啪

兒太健康惹忌妒?鄰婦殺童埋花壇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

騎車摔倒「命根子」摔成L型

吃人扶梯影曝光女救子活遭捲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

吃火腿腸鬧肚子索賠超商神回復

蛇精男PO整容照自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誇網:被打吧

為生男孩懷二胎結果生下4千金

三亞淫趴性女玩人肉俄羅斯輪盤

網戀男不是高富帥! 女子鬧自殺

溫州男倒垃圾捲進壓縮槽斃命英語補習班比較 國中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

日媒:41天可殲滅中國空軍

賣擁抱一次50只為救白血病女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