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林琬婷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

林琬婷於世大運跆拳道女子46公斤級摘金,進軍2016年里約奧運機會再度升高,最重要的是,面對實力強勁的南韓選手,能克服自己的「恐韓症」,發揮應有的水準。

「一路打下來,我其實都不會很緊張耶!」林琬婷說,只想著拚、只想要贏,「很開心,這是我第一次在正式國際賽拿到金牌!」

2014年仁川亞運,還在念高中的林琬婷第一次參加成人級國際賽,以銀牌作收,事實上從青少年國手時期,國際賽常常於決賽落敗,這一回終於抱回金牌。

以往林琬婷遇到南韓選手,就會開始擔心,恐韓的毛病一直到仁川亞運還存在著,「澳洲公開賽的時候,我第一場就遇到南韓選手,那時候我就發覺自己沒像以前這麼怕了!」

今天(9日)林琬婷四強碰上南韓選手劉秀妍,以2:0勝出,決賽碰上泰國維尼亞薩尼(Wilasinee Khamsribusa),打完三回合不分勝負,進入黃金得分制才驚險搶勝。

林琬婷說,其實當下並不會太擔心,只是在戰術執行上沒有成功,中華隊總教練李佳融說,林琬婷前兩場表現很好,很多轉身動作都敢做,但後頭表現太保守,尤其決賽,還要再改進。

▲(圖/大專體總)

看懂環法賽!想看更多請點???「ETtoday東森新聞雲-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」

>>>接收更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

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:我不明白

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、日伸援

沒飛機運跳竿?鄉民鍵盤打臉田協

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..

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!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葉耀文沮喪

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

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

再打臉田協議員:DHL可寄跳竿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補英文哪家好 補英文費用 補英文哪家好

中華藍狂勝美教頭:不到最佳狀態

大鳥柏德: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

蔣智賢: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

即/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

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:對我不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班費用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