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記者林政平/台學英文軟體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北報導

田馥甄即將推出第4張專輯,在這之前她接受了雜誌的訪問,在SHE裡她享受做一個「留白」的角色,「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我比較能喘氣,有一種在旁邊看大戲的感覺。」被封為「正能量女神」的他,被問到上次大哭是哪時候,她想5分鐘也想不起來。

▲田馥甄「正能量」相當強大,不記得上次何時哭。(圖/VOGUE)

田馥甄說:「我不覺得自己是安靜的人耶,只是Selina和Ella太能聊了,跟她們在一起什麼話題都能講,百無禁忌,雖然有時候因為聊過頭導致工作效率變低,但真的很歡樂。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我比較能喘口氣,有一種在旁邊看大戲的感覺,很享受,很放鬆,也很放空。(放空?)一幅好的畫都要有適度的「留白」,在團體中,我就是那個留白的角色,然後偶爾在她們之間「加火藥」,丟個梗,她們又會再燒起來,我就繼續在旁邊看戲,哈。」

前陣子令人痛心的網路霸凌事件,以一位粉絲人數超過240萬的田馥甄,難道從來都不曾受過影響嗎?Hebe很輕鬆地說,「還好耶,不要理他就好啦。我的粉絲團其實是個取暖的地方,80%都是正向的能量。」她表示剛聽到這個新聞真的很難過,很難想像有人會選擇這條路,網路上的東西竟然能把一個人擊垮。

田馥甄表示。「我可能因為有過類似的經驗,現在已經有抵抗力了,但我可以體會為什麼她會看的這麼重,畢竟還年輕,抵抗力還不夠強,所以,我真的覺得在網路上作任何事情,在按『Enter』鍵之前,該好好想一想,絕對不要用鍵盤殺人。面對這些負面評論或是酸民,就不理他,適時的回擊一兩下,然後回到你真實的人生、真實的生活,誠實且真誠的面對,只要無愧於心,其他的,看看就好。」

▲田馥甄即將推出第4張個人專輯。(圖/VOGUE)



其實外面的人怎樣講我、怎麼寫我,我都沒關係,但是如果我的家人、朋友、或歌迷誤會我了,我就會有一種「來!我們來好好談談」的想法,這時候就會正面迎戰。我們都說Hebe是正能量女王,什麼事在她眼裡都能轉化為正向思考。要她回想上一次大哭是什麼時候,她竟然想了將近5分鐘還想不起來。

田馥甄說:「我偶爾也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,但很多事,講出來就好了,人生Nothing to lose。」「要接受自己心情不好的狀態,心情不好就不好,不用壓抑,也不要陷進去太久,人本來就會有陰晴圓缺,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,卻是完整的。天啊,我的學英文 app 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網站 正能量好可怕!」

▼田馥甄表示自己偶爾也有情緒低落,但會接受不好的狀態,不壓抑也不陷進去太久。(圖/VOGUE)



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

《蒙面》身分保密!丁噹媽不上街

丁噹《蒙面線上學英語推薦 如何學英語發音 線上學英語發音歌王》摘面具爆哭

影/加藤鷹獨家傳授「金手指」!

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禮帥如拍電影

被校花搶拍照泛舟哥笑嗨嗨

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

EXID突襲熱網路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舞!軍人狂吼激動到跪

郭書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!

高清圖來了!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

謝和弦哥曝光靦腆笑帥如明星

貝童彤披白紗:終於等到這一天

卓勝利孫女迪士尼夢碎機場爆哭

庹宗康再當爸!兒子大眼像媽媽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