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屏東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





▲小提琴正妹騙錢?男子:「我被騙了一百萬」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小提琴正妹李依潔之前屏東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靠著一邊下腰、一邊拉小提琴的功夫闖出名號,也曾受邀到國內、國外到處表演,最近卻遭人指控利用感情騙錢,一位自稱是李依潔前男友的Jerry出面控訴,說自己被騙了100多萬元,已經提告。李依潔得知消息後,也準備提告毀謗,雙方各說各話,只能對簿公堂。

控訴人Jerry表示,李依潔闖出名號,演藝事業準備起步,卻被指控利用感情騙錢,「兩年前的時候,我在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活動場合,我的活動有發她來做表演,是因為這樣認識,認識之後沒多久我們有交往。」他稱兩人在活動認識,進而交往,但Jerry卻說自己被騙100多萬元。

聽到這種說法,李依潔極力否認,「當時他一直瘋狂追求我,那我只是說合作關係。」還反控對方利用自己開公司,賺取大筆金額,她說家裡的公司都提供給Jerry擔任負責人。但Jerry反駁,那是因為他們自己有講說,他們手上還有幾家公司,可以使用,基本上他們就是出公司,我這邊變成說出資金。」強調公司資金來源是自己,跟李依潔一點關係也沒有。雙方更是各說各話,李依潔還表示「表演器材的東西,因為他出去表演的時候,他就把我扣留起來。」

Jerry說,「這個也都是她自己在那邊講的,那當初事情爆發的時候,那時候她一直說東西還她,但是那時候已經事情發生了,那她又不見我,那我東西怎麼還她。」李依潔說遭到冷凍,Jerry則表示對方消失不見,沒有辦法歸還物品,並拿著三聯單。李依潔日前也到派出所報案,雙方各說一套,也互相提告,現在恐怕只能對簿公堂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"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"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

本人對於近日有人於Facebook及LINE等各大社群網站,對本人諸多侮辱及子虛烏有之指控,及散佈不實謠言。本人忍無可忍,已委託律師對相關人等及散佈謠言者,甚至回應附和者,提出妨害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名譽、加重誹謗、公然侮辱之刑事告訴,並附帶民事賠償。敬請各位好友切莫受不實謠言所影響,本人必捍衛名譽,以正視聽,再次謝謝各位好友的關心及支持。

Posted by 李依潔 E-J Lee on2015年7月15?

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語發 我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