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彰化「送肉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煞

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



這年頭的考卷越來越生活化,就連平常損人的對話也被納入考題,讓人看得是哭笑不得,尷尬症都要犯了!網友貼出小六的國文閱讀測驗,網友看完短文與問題,忍不住笑翻,直呼「什麼鬼東西」。

不只南北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網友們看完打趣地表示,「第一題我回:干你屁事,第二題我還是回:干你屁事」,不少人紛紛回應「愛之深責之切我笑死」、「看完後,我真的很擔心孩子們的未來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,答案紙上面的答案」。

▲這兩題你怎麼作答呢。(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文

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

雲林英文家教費用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花蓮英文家教推薦

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

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表示,「閱讀測驗出這種題目你們會選擇哪種答案呢?」只見短文寫道,「你長得很抱歉,活著是你的勇氣,並非你的本意,只是上帝捉弄人。如果沒有你,誰來襯托世界的美麗。」

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

>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

>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

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

連假雨越下越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短裙重機女現

線上英文家教網

身:很少人騎來通勤

福知奶茶日賣百瓶

苗栗英文家教行情

被抓就搬家!

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色憤怒鳥

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!最快7月來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東之恥



arrow
arrow

    高中英文家教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